Expand Widget Templates

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頭獎生活

這幾個月里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,好多好多...... 不幸總會有點吧~車輪滑進水溝啦,差點就不用回家了。幾 個禮拜后又來個大驚喜,車電箱沒電Start不到車。當時已經10點多了,車廠都關店了~還以為註定要在車上過夜了...還 好有位大叔剛好路過也伸出了援手。還好他朋友是修車的,真的是謝天謝地啊~我可以回家了,雖然費用特別貴可是也沒辦 法~可以回家就好...回想起之前也發生過醬的事超想哭的。再來過幾天后又來個連環炮,趕著JOB的時候saving時出了點 問題整個File都file corrupt,無言啊!只好硬著頭皮重新做過,也被上司塞了幾句...以後記得Save多幾個File~是 的是的我會切記的~上司大人~過了幾天后不幸生病了,其實自己也不聽話...沒定時吃東西,再加上天氣一冷一熱醬又遲睡 咧~不生病才怪。所以今天就偷懶一下,沒去工作呵呵~也感謝神醫開藥,病情好多了。更意外的驚喜是今天下午天好黑哦,下 起一場雷雨了。當我要出去吃晚餐時,發現車鏡碎了!哇老~應該是被Zues的雷電打到的吧。老天啊你也太愛我了吧?我的薪 水已經剛剛好夠用了你還要醬對我。可是到最後也只是覺得太搞笑了,哎~衰啊...如果是平時早已經pek chek了。可是也 沒什麼啦...不幸?開心的去面對吧 :D 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